Home MBA & EMBA Study in China International Schools 留学海外  
 
 
Market Project>EDUCATION ONLINE>留学海外>留学生涯
 
 
读书兼打工 伦敦最合算
2010-Aug-20 14:26:23

读书兼打工 伦敦最合算

调查显示英国邓迪大学的本科生兼职工作时间最多而生活费用较低。

英国一家银行所做的调查显示,对学生来说伦敦是生活成本效益最高的英国城市。

该调查发现,伦敦的高工资使得兼职打工的学生得以支付他们的学业。

英国国民威斯敏斯特银行学生指数(NatWest Student Living Index)是一项年度学生民意调查。

兼职收入

该调查每年通过分析比较英国各城市高校学生每周的花费(包括租房、生活费用)和兼职收入,计算各城市的学生生活成本效益比,按照从高到底的顺序列出榜单。

今年有25个城市共2500名学生参与了调查。

结果约克市(York)连续第二年成为成本效益比最低城市,排名25名。伦敦以学生兼职平均年收入5024.40英镑(约167.48英镑一周,9.91英镑一小时)而位居榜首。

排名第二的城市邓迪(Dundee),本科生兼职工作时间最多(一周16个小时),时薪6.52英镑。南安普顿(Southampton)的学生兼职工作时间最少,平均每周11小时。

经济危机

调查发现,由于经济危机,过去12个月里,家长给予的经济资助缩减。

约46%的学生今年没有从父母处拿钱,28%的学生从父母那里得的钱减少,仅10%的学生父母资助增加。

调查还显示,学生租房成本继续增加,平均年增幅为312英镑;学生每周的花销则由2009年200英镑降至185英镑;将打工赚取的钱存起来,减少社交生活花销的学生比例较2009年增加了3%。

调查表明,约22%的学生将生活成本、离家距离、潜在收入等作为择校指标;约1%的学生则完全根据学费多少决定就读的学校,较2009年上升0.6%.

 
Top MBA Programs
An outstanding UK Business School with a world-class reputation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Tsinghua SEM, CEIBS and HBS Offer Senior Executive Program in China
Top Universities in China
Liaoning Normal University
Qingdao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Guangzhou University
Donghua University
 
 
Copyright 1995 - 2009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Registration Number: 201000000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