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BA & EMBA Study in China International Schools 留学海外  
 
 
Market Project>EDUCATION ONLINE>留学海外>院校新闻
 
 
科技应用 讲座下载破纪录
2010-Jul-7 11:30:59

科技应用 讲座下载破纪录

下载讲学内容,随时收听学习,对有意求学者有很大的吸引力。

在教学与学习方面,新科技的应用大大帮助了知识的授受。现在,英国开放大学说,它们的iTunes内容下载已突破2000万次。

近年来,各国大学提供课程的音频视频下载日益推广,目前通过苹果iTunes U下载的课程已达到2.5亿次。

这当中,提供远程教育的英国开放大学(Open University)占据了全球大约8%的份额,据称超过世界所有其它学府。

开放大学校长马丁·比恩(Martin Bean)说,人们的学习模式近年正在转变,他的大学过去主要依赖夜间播放的电视课程授课,但近年已经走到网络授课的前沿。

向公众开放

其中,通过苹果iTunes免费提供的音频和视频讲座是一个重要的辅助学习方式。这些不仅面向该校注册的学生,也向广大公众开放。

“现在有很多人都积极寻找他们感兴趣的课题,在自己方便的时候收听、收看或者阅读。”

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下载是法语入门课程。

不过下载总数的四分之一都是所谓的STEM课程,即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课程(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Maths)。

开放大学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是通过手机下载讲座。

课程多种多样

目前,开放大学有525门网上教授的课程,注册学生有16.2万。据统计,在任何一个24小时时间内有45000人上网学习。

英国许多其它大学现在也重视在网上提供音视频讲座,其中牛津大学上个月公布,他们已有300万下载次数。

目前英国大学下载最多的讲座包括剑桥的“提问的技巧”(The Art of Asking the Right Question)和华威大学的“古代世界的性生活”(Sex in the Ancient World)。

 
Top MBA Programs
An outstanding UK Business School with a world-class reputation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Tsinghua SEM, CEIBS and HBS Offer Senior Executive Program in China
Top Universities in China
Liaoning Normal University
Qingdao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Guangzhou University
Donghua University
 
 
Copyright 1995 - 2009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Registration Number: 201000000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