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BA & EMBA Study in China International Schools 留学海外  
 
 
Market Project>EDUCATION ONLINE>留学海外>留学生涯
 
 
令人难忘的冰岛考察旅行
2010-Apr-28 10:29:30

令人难忘的冰岛考察旅行

赫特福德郡学校的学生在冰岛的考察旅行。

当英国的40名中学生踏上冰岛的土地,开始他们的地理考察旅行时,他们完全不知道等待他们的将是怎样一次旅行。

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Presdales and Richard Hale”学校的学生和老师们不但站在了覆盖着火山的冰盖上,还见证了火山喷发的场面。

Presdales中学的地理老师露西·史密斯(Lucy Smith)说,“当火山喷发时,我们就站在距离10公里远的沙滩上。由于喷发的火山在冰盖之下,我们可以看见那些大约有4000米高的热气柱。”

该校的地理学科负责人维奇·斯宾塞(Vicky Spencer)说,虽然我们站的地方离火山很远,但是那个场景实在令人激动。当时,我们的处境并不危险,冰岛神奇的地理结构可以克服这些自然灾害。”

艰辛归途

当学生和老师们打算离开一个叫做Vik的沿海小镇,前往雷克雅维克(Reykjavik)附近的机场搭乘班机返回英国时,才听说了封路的消息。

为了顺利离开冰岛,师生们只好选择18个小时的大巴行程,几乎围绕冰岛一圈,绕道前行,去往在凯夫拉维克(Keflavik)的国际机场。

斯宾塞表示,18个小时的路程虽然够长,但是他们却看到了罕见的美景。她说,“这实在是一次精彩的冒险——孩子们表现得非常棒,他们很喜爱这次冒险!我们不得不在夜晚赶路,于是我们告诉孩子好好睡觉,一切都会好的。后来我们把孩子们叫醒,让他们看北极光——这是在任何其它地方都无法遇见的。”

学生和老师们最终搭乘了最后一架班机从冰岛飞往格拉斯哥,之后又乘坐了9个小时的大巴,终于回到了赫特福德郡。

学校校长对师生们的归来表示欢迎,她说“他们拥有一次不平凡的经历,并且表现得非常勇敢。”

她还说,学校的校训之一就是在逆境中保持乐观的精神。而学校的学生及教师们绝对做到了这一点。即使面临着复杂棘手的困境,也绝不畏缩,勇敢前行。

 
Top MBA Programs
An outstanding UK Business School with a world-class reputation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Tsinghua SEM, CEIBS and HBS Offer Senior Executive Program in China
Top Universities in China
Liaoning Normal University
Qingdao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Guangzhou University
Donghua University
 
 
Copyright 1995 - 2009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Registration Number: 201000000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