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BA & EMBA Study in China International Schools 留学海外  
 
 
Market Project>EDUCATION ONLINE>留学海外>院校新闻
 
 
新加坡又一私立学校倒闭 150名中国学生面临失学
2009-Jul-29 17:19:00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新加坡教育部私立教育临时委员会近日发布通告称:布鲁克斯商业学校 (Brookes Business School) 因为颁发假文凭被取消注册资格。包括150名中国学生在内的400名国际学生面临失学。

  据了解,布鲁克斯商业学校系假冒颁发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本科文凭证书被取消注册资格,目前该校已经关闭,包括 150名中国学生在内的400名国际学生面临失学。中国驻新加坡使馆对此高度重视,已敦促有关方面尽快妥善处理,维护中国留学人员利益。新加坡教育部私立教育临时委员会承诺协助消费者协会和私立学校协会帮助失学的国际学生转入其他私立学校继续学习,同时依靠“海外学生学费保障计划”挽回学生的经济损失。

  根据上述情况,教育部提醒出国留学人员:

  第一,不要再申请赴布鲁克斯商业学校学习,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也应立即停止与该校的合作,不要再办理该校的招生事宜。

  第二,鉴于我国教育部通过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向社会发布的43期留学预警中,先后有10期涉及到新加坡私立学校,今年最新发布的两期留学预警也均涉及这类私立学校,为此,建议赴新加坡留学应尽量避免选择私立学校。

  第三,出国留学一定要选择质量有保障,至少在办学上具备基本稳定性的学校。为避免因为学校办学质量差、倒闭等原因遭受不必要的损失,教育部已向社会公布了包括新加坡部分高等学校在内的33个国家的办学比较可靠的近一万五千所学校名单,赴新加坡留学应优先选择所公布名单中的学校。

 
Top MBA Programs
An outstanding UK Business School with a world-class reputation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Tsinghua SEM, CEIBS and HBS Offer Senior Executive Program in China
Top Universities in China
Liaoning Normal University
Qingdao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Guangzhou University
Donghua University
 
 
Copyright 1995 - 2009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Registration Number: 201000000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