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爱丁堡大学在纽约开设招生联系办公室

爱丁堡大学在纽约开设招生联系办公室

爱丁堡大学北美办公室位于纽约市中心精华地段

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在美国纽约开设招生联系办公室。

位于纽约曼哈顿精华地段的爱丁堡大学北美办公室主要功能为招生,但同时也发挥商务、政府和北美20,000多校友的联系功能。

爱丁堡大学是最受到美国学生欢迎的英国大学,也是加拿大学生到英国留学的首选之一。

目前有大约1,800名美国学生和550多名加拿大学生在爱丁堡大学留学。

北美联系

爱丁堡大学长期以来和美国及北美维持着良好紧密的关系。

美国开国元勋之一,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曾经说过,“爱丁堡大学孕育优秀人才,传承各学科知识。”

爱丁堡大学校友,苏格兰出生的威瑟斯庞(John Witherspoon)在美国创立了纽泽西学院,也就是普林斯顿大学的前身。

奖学金

为了标志新办公室的开幕,爱丁堡大学提供两个“威瑟斯庞”(John Witherspoon)奖学金,纪念美国独立宣言中,两名毕业于爱丁堡大学的签署人。

两个硕士奖学金将从2015学年度开始,为期一年,总金额达35,000美元。

纽约办公室是爱丁堡大学第四个海外联系基地,另外三个在北京、孟买和圣保罗。

(编译:友义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