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伦敦和牛剑发展生命医学“金三角”

伦敦和牛剑发展生命医学“金三角”

伦敦市长约翰逊测试医学成像技术。

伦敦市长约翰逊(Boris Johnson)推出一个耗资400万英镑的医学项目,在伦敦、牛津和剑桥三个城市之间建立生命科学“金三角”。

“医学城市”(MedCity)项目将会把三个城市的顶尖医学研究中心联系在一起,发展出各项医疗保健应用项目,让病患和经济都能受益。

该项目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卓越的生命科学服务,能媲美金融服务对英国的重要性。

“医学城市”已经获得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的292万英镑拨款,伦敦市长办公室也拨款120万英镑。

医学项目

约翰逊在伦敦帝国学院表示,“我们和牛津、剑桥一起建立‘生命科学金三角’,将学术卓越转为经济作正面贡献。”

约翰逊说,“医学城市”项目的内容包罗万象,从研究、临床到生产制造,从生物科技、医疗科技到保健科技。

约翰逊还参观了一个由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和医学研究委员会三方合作的医学成像技术。

这个医学成像技术能确保脑部扫描的精确度,成像设备能追踪约翰逊的动作,并生成他的头部3D图像。

(编译:友义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