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格兰小学老师 工时较短工资不少

英格兰小学老师 工时较短工资不少

报告发现英格兰小学教师起薪高、年轻化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发布的报告称,英格兰小学教师的工资相比其他成员国的每年要高出约4000英镑。

2011年,经合组织成员国小学教师的平均工资为24690英镑,而英格兰地区的小学教师平均工资为28660英镑。

尽管如此,该组织对成员国的教育现状所做的报告发现,英格兰小学教师的课堂时间却少于其他国家。

报告指出,2011年,英格兰小学教师的上课时间为684个小时,远远低于经合组织国家平均的786个小时。

其中,智利小学教师面对学生的时间更是高达1120个小时,而美国小学教师全年也有1097个教学小时。

该报告还发现,英格兰地区小学教师的起薪点19600英镑也高于其他国家的平均18700英镑。

经合组织副秘书长安德鲁斯·斯雷切(Andreas Schleicher)说,虽然西班牙和韩国小学老师的工资更高,不过英格兰小学教师的起薪“基本能与有大学文凭的平均工资看齐”。

但是,在英格兰小学任职十年后,最高工资却并没有多少增长,经合组织成员国的资深教师平均工资约为29500英镑,而英格兰地区的同等资历小学教师却达不到这样的工资水平。

该报告还发现,大约60%的小学教师年龄低于40岁,使英格兰小学老师的平均年龄最低。

相对于德国,超过7成的小学教师年龄超过40岁。意大利小学教师平均年龄更高,85%超过40岁。

斯雷切说,英格兰小学老师年轻化好处是他们能很快适应新的教学方法,但缺点是没有足够经验。

(编译:罗玲 责编:东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