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实习经验能使大学生就业机会提升三倍

实习经验能使大学生就业机会提升三倍

用工部门对英国大学毕业生提出更高的要求

最新调查发现,实习和见习经验都将大大提高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机会。

英国独立市场调查公司High Flier在调查了18000多名大学毕业生后得出结论,有实习经验的毕业生比无此经验的毕业生获得聘用的机会高出三倍。

这一调查还发现:

  • 市场推广是最多大学毕业生获得的第一份工作
  • 创纪录数量的毕业生计划到伦敦寻找工作
  • 越来越少的大学生毕业后拿出时间旅行
  • 学生离校前,平均都已经投出了7封以上的求职信

根据这一调查,目前的就业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工作申请人数创纪录,申请工作的时间提前,而且用工部门普遍都期望毕业生已经有了相关的工作经验。

在参加调查的大学生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毕业生已经有实习经验,某些大学,有实习经验的学生人数比例更高。

该调查公司负责人说:工作经验对大学毕业生来说已经不是可有可无的了,而是大学后就业的必要因素。

“大学生如果仅仅专著于学习,而不花时间工作很难获得用人公司希望他们掌握的技能。”

编译:郁兰 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