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拟设立“军事管理”学校

英国拟设立“军事管理”学校

未来成立的军事化管理学校和正式的军校不同,可以说是军事化管理的初中和高中。

英国的教育大臣提议成立一系列的学校,交由现役军人管理。

教育大臣迈克尔·戈夫(Michael Gove)的计划是由政府出资成立用军事化管理的公立学校、采用军事化的教学。

英国政府已经批准在奥达姆(Oldham)成立英国的第一所这类学校。

获准成立的是凤凰公立学校(Phoenix Free School),将在2014年9月正式开课。

该校的教职员大部分是退伍军人,主管则是一名现役的英军军官。

学校宣称,校规将对不良行为“零容忍”,同时将通过体育比赛提高学生的竞争能力。

英国的教育主管部门也在官网上发布报告,呼吁更多有意投入教育行业的人士成立这种军事化管理的学校。

该报告称,可以通过“军人转教师”的计划,让退伍军人成为教育大军的尖兵。

政府也鼓励现有的学校运用政府的计划,让有可能成为“没有就业、没有就学、没有接受技能训练”的“三无”年轻人能够有机会就学。

以凤凰公立学校为例,该校将接受11岁到18岁的青少年入学,除了提供合乎学制要求的教学之外,该校还将融入军队的自律、尊重他人、自尊以及忠诚等核心价值。

未来军事化管理的学校将不归地方政府的管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