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大学携手中国传媒集团培训计划

英国大学携手中国传媒集团培训计划

伦敦城市大学校长维罗尔教授在签约仪式上

英国两所高校在伦敦书展上与中国凤凰传媒集团签署协议,合作开办研修班培养专业人才。

伦敦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London)和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旗下的伦敦传播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LCC)周一(4月15日)在伦敦书展(The London Book Fair)上与中国凤凰传媒国际(伦敦)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开办国际培训研究班。

按计划,凤凰传媒集团将选派骨干人员赴英,接受来自两所知名院校的专家、英国业内杰出出版传媒人,为他们授课,并推动中英两地出版传媒产业之间的深入互动与交流。

英国首届研修班主题为“现代数字印刷及创意产业”,将结合学术与产业实践需要,请英国大学知名教授授课,而学员也将有机会实地参观一批英国的知名出版社,并与行业精英切磋交流。

伦敦城市大学校长(Vice-Chancellor)理查德·维罗尔(Richard Verrall)教授在签约仪式上说:“我们相信与凤凰传媒国际的这次崭新的合作预示着对我们的声誉以及卓越学术的承诺,特别是在印刷,出版和创意产业领域的高度肯定”。

维罗尔教授认为,这是双方在未来几年建立坚实并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的绝佳机会。

凤凰之所以此次会选择英国与英国高校,据集团副总经理黎雪介绍,是因为看中了英国发达的创意与高新技术产业—英国是世界上率先提出创意产业理念,并用政策激励创意产业发展的国家。

伦敦是世界创意设计之都,伦敦传播学院和伦敦城市大学新闻学院在印刷和出版领域赫赫有名,已有100多年的历史。

据悉,该计划将培训成果将被文字化,凝结成论文,结集出版,从而使中、英两国的文化出版印刷行业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