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萨塞克斯大学示威者被驱逐

萨塞克斯大学示威者被驱逐

萨塞克斯大学学生抗议学校将服务外包

英国最高法院判定,占领萨塞克斯大学的示威学生应该被驱逐。

周四(3月28日),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被授予收楼令,收回从2月7日开始被示威学生占领的该校医学院的一个讲座厅。

示威学生群的一名发言人说:“这对英国高等教育来说是悲哀的一天,整座校园里都没有可以合法抗议的地方了”。

萨塞克斯大学的占领活动是因为该校去年宣布将校园建筑和地产维护管理,以及餐饮等服务外包,影响235个职位。

该校注册主任、秘书约翰·达非(John Duffy)表示,很遗憾,学校必须将这一问题提交到法院解决。

达非说,最高法院察看了大学提供的证据,并听取了占领者的看法。

“大学被确认拥有阻止占领继续的权力,我们想要占领活动和平结束”,他还说。

周一(3月25日),来自全英各地的学生到萨塞克斯大学增援,学校当天被授予禁令,阻止更多示威活动的发生。

周三(3月27日),英国最高法院延迟就此事宣判,给示威者更多时间为自己辩护。

示威学生的发言人表示,大学告诉他们,可以占领校园至中午1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