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中小学体育课“活动量不足”

英国中小学体育课“活动量不足”

教育督察人员发现学校体育课的活动量不够。

英国教育监管部门说,学校体育课提供学生的体力活动不够。

英国教育标准办公室(Ofsted)对中小学体育课的评估报告说,学生上体育课,通常是老师讲的比较多,而且缺乏专门训练。

报告还说,只有一少部分的学校在体育课时让学生们从事具有高度竞争性的比赛。

英国政府表示,新的体育课程计划将竞争性体育活动作为学校体育课的核心。

更高期待

教育标准办公室的督察人员过去四年期间一共访问了120所小学和110所中学。

报告总评说,在访问的学校当中,有三分之二的小学和四分之三的中学体育课被评为“优良”和“杰出”。

报告说这个结果比上次2008年的结果有所改进。

但是教育标准办公室说,在去年举办过伦敦奥运之后,人们对学校体育课有更高的期待。

活动量不够、挑战性不足

在大部分的学校里,五至14岁的孩子每周能上两个小时的体育课。

80%的小学生在毕业以前都学会了游泳。

但是学校体育课也有不少缺失,例如体育课学生的活动量不够。

一些老师讲太多,没有足够活动让学生学习和反复练习,体育课对学生的挑战性不足,因为老师对学生要求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