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教育:独立委员会调查学费涨价影响

英国教育:独立委员会调查学费涨价影响

高学费可能造成申请大学人数减少。

英国学者和教育慈善组织成立一个独立委员会,调查英国大学学费涨价所造成的影响。

由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Hertford College)院长维尔·赫顿(Will Hutton)领导的这个独立委员会,将和英国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 UCAS)密切合作。

独立委员会表示,将会特别审视高学费对中低收入家庭背景的年轻人所造成的影响。

独立委员会其他成员还包括伦敦大学学院(UCL)的经济学教授史蒂芬·梅钦(Stephen Machin)、教育慈善组织“萨顿信托”(Sutton Trust)主席彼得·兰珀尔(Peter Lampl)。

对贫困学生的影响

赫顿表示,“我们的高等教育正在发生数十年来最大的变化,因此绝对有必要对此进行一次独立的调查,尤其要关切高学费对贫困学生带来的影响。”

“我们会保持开放的心态来做调查,最终目的是完成一份冷静且具权威的数据分析报告。”

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将提供官方的资料,包括大学申请资料、大学入学许可和最终入学人数等资料。

英国全国学生联合会(NUS)对独立委员会的成立表示欢迎。

NUS主席利安姆·伯恩斯(Liam Burns)表示,“从今年的申请程序中,我们看到有迹象显示申请人数减少。”

“对大学学费系统进行公正客观的调查和分析是至关重要的,这样能确保弱势学生不会被迫放弃完成高等教育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