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议员:校园应开设禁欲课

英议员:校园应开设禁欲课

性教育在英国一直备受关注。

英国保守党下议院议员纳丁·多里丝(Nadine Dorries)近日提出,现有的性教育课程应该同样教会年轻女孩“如何对性说不”。

如果你认为禁欲俱乐部、贞洁戒指和贞操宣誓等教导年轻女孩婚前守身如玉的活动只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流行,那可就错了。因为它们很有可能随着多里丝议员的提议而进入英国学校。

下议院议员多里丝说:“我们的社会当中充斥着性。在性教育课堂上教一个七岁的孩子如何把避孕套套在香蕉上,无异于告诉他‘你自己亲自去试一试吧’!”

她将英国十几岁女孩的高怀孕率归咎于电视节目中的性暗示,报刊媒体中的黄色内容,英国国民健康服务(NHS)部门给年轻人提供手淫建议,还有商铺向儿童出售填充式比基尼等。

多里丝的议案呼吁学校为13至16岁的女孩提供更多的性教育,其中包括讲解禁欲的好处。

她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文章称:“学校教孩子们如何进行安全性行为、在哪里拿避孕套,并跟他们说不需要告诉家长任何事情,而这些无异于是在鼓励他们有性行为。”

“英国年轻人的怀孕率位居欧洲之首。然而我并不是想取消现有的性教育,而是希望学校可以教会孩子们根据他们自己的意愿拒绝性。”

但是,英国工党议员克里斯·布莱恩特(Chris Bryant)认为,多里丝的立法建议是他所见过的最愚蠢的议案。

英国下议院议员的投票结果显示他们希望推进此议案。但是,如果没有政府的支持,这项议案很难最终成为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