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洛夫伦:通往利物浦的征途不容易

洛夫伦:通往利物浦的征途不容易

转会到利物浦的洛夫伦曾在上赛季效力南安普顿。

被罗杰斯期望能成为红军领袖的洛夫伦对BBC说,他一直都梦想到大俱乐部踢球。他说:“这家大俱乐部就是利物浦。”

洛夫伦回忆说,前南战乱让他三岁就随着家人逃到德国。他表情严肃地说:“当时为了保护家人,全家做出的决定就是先在德国暂住两年。”

这位红军球员笑着说:“当时的我简直就是个德国人,说的也都是德语。到我14岁的时候,我就到克罗地亚最大的俱乐部迪纳摩萨格勒布效力了。”

他欣慰地说,在转战里昂遭受伤病后,他终于来到英格兰,并如愿从南安普顿转会到利物浦。他说:“我对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很自豪。”

红军主帅罗杰斯对洛夫伦在后防线上的信心让这名球员很受感动。他说:“我还是一名年轻球员,我还需要不断长进。”

洛夫伦在说到新赛季时,说虽然取得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很重要,但头一场就对阵老东家让他心里“难接受”。

他说,在他效力圣徒的一年里,他和南安普顿球员们朝夕相处,而现在在场上要“兵戎相见”。洛夫伦说:“当时比赛的头五分钟,我心里是感觉怪怪的。”

他说:“随后我就一门心思地专注在比赛里了。毕竟,心无杂念才是最重要的。”

洛夫伦表示,他对利物浦赛季以来的起伏表现并不意外。他说:“赛季开始后,我们总需要些时间去适应和改进。”

洛夫伦并不觉得这个赛季的利物浦会有更大压力。他说:“利物浦是家大俱乐部,每个赛季都会吸引球迷的关注,不管是这个赛季,还是上个赛季。”

洛夫伦肯定地说:“利物浦目标远大,我相信这个赛季的主角是我们。”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