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洛夫伦加盟利物浦 前名宿质疑身价

洛夫伦加盟利物浦 前名宿质疑身价

红军再挖圣徒墙角签下洛夫伦加强后防。

利物浦与南安普敦达成协议2000万英镑转会中后卫洛夫伦。

这位克罗地亚球员一年前才以850万英镑身价身价加盟圣徒。利物浦方面除了已经签约的兰伯特和拉拉纳,这笔签约已经是他们第三次挖南安普敦的墙角。

红军主帅罗杰斯说:“这是我们一笔非常重要的签约,洛夫伦会随队前往美国参加季前赛。”

球员表示:“自从上赛季我在安菲尔德踢了一场比赛后,我告诉自己‘有一天我希望会加盟利物浦的。’”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表态过他的转会策略:不会大手笔签约明星签约,而是寻找适合俱乐部的潜力球星。

由于下赛季红军重返欧洲冠军杯,面临多线作战的压力,罗杰斯曾表示至少会引援七名新任至安菲尔德球场。

俱乐部2000万英镑签约的洛夫伦遭来前利物浦球员马克·莱特的质疑,后者在接受Talksport的采访中对这名克罗地亚中后卫2000万英镑的转会身价持怀疑态度。

他说:“洛夫伦看来是不错,而且中后卫是利物浦最需要引援的位置。”

“他们上赛季定位球失球太多,如果不算上这么多愚蠢失误,那么头衔恐怕就是他们的了。然后他们就签下了这个小伙子。”

“难道这就是答案吗?时间会告诉我们的,我知道罗杰斯考虑周全,既然已经签约了就不要多想了,时间会告诉我一切的,2000万英镑可是一大笔钱。”

除了上述三位加盟安菲尔德的球员外,南安普敦还出售了卢克·肖至曼联,钱伯斯即将以1600万英镑身价加盟阿森纳,俱乐部总共出售了五名核心球员转会费共计9200万英镑。

此外,他们还准备放走前锋奥斯瓦尔多,而托特纳姆对射手罗德里格斯也虎视眈眈。

利物浦夏季引援名单

  • 400万英镑签约南安普敦前锋兰伯特
  • 2500万签约南安普敦中场拉拉纳
  • 1000万签约勒沃库森中场埃姆雷·詹
  • 2000万英镑签约本菲卡边锋马尔科维奇
  • 2000万英镑签约南安普敦后卫洛夫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