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霍奇森:巴克利还在学习阶段

霍奇森:巴克利还在学习阶段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希望不要给英格兰小将巴克利太多压力,并希望能掌控好这名球员的期望值。

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日前在一次球迷论坛上表示,他希望能掌控好埃弗顿球员巴克利的期望值,并说“把巴克利架得太高会害了他”。

霍奇森直截了当地说:“巴克利是想能进入首发的11人名单,而且还希望在场上把他当作核心。”

在说到这名20岁的太妃糖球员时,霍奇森说:“没人会质疑巴克利的天赋。他很聪慧、体力旺盛、又很年轻。”

霍奇森笑着话锋一转说:“虽然巴克利有这么多令人羡慕的天赋,他现在仍处于学习阶段,又特别是要打世界杯的比赛。”

这位英格兰老帅说;“巴克利必须学习。你知道,在世界杯比赛里,任何一个小失误都会酿成大错。”

他说:“如果一个小花招玩儿砸了,被对手利用到了,有可能这场比赛就输在这上面了。”

霍奇森指出,巴克利脱颖而出后,他所展现技艺的舞台都无法和世界杯比赛相比。

他说:“巴克利在英超比赛里是很出色,但现在要准备世界杯,他需要在国家队的水准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霍奇森:巴克利还在学习阶段

代表英格兰征战世界杯的埃弗顿球员巴克利被外界予以厚望。

霍奇森笑着说,现在英格兰国家队里的小将们,可能有些人就会是未来的加斯科因、特里、或费迪南德,“他们的潜能还都没完全展现出来,还需要不停地历练”。

他说:“我认为,如果一名年轻英格兰球员在场上能踢好半场球,他已经就是名新星了。”

霍奇森说:“我想要非常明确地说一点,那就是虽然巴克利确实有极高天赋,但英格兰此次世界杯上表现,不会取决于巴克利这一名球员的状态。”

他说:“否则的话,这个压力就太大了,他这么一名年轻的球员根本承受不了,会毁了他,让他无法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的。我可不想让他出现倒退的状态。”

霍奇森表示,巴克利才刚刚20岁,“他的好日子还在后面呢”!

霍奇森拒绝把巴克利比作任何球员。他说:“我自己从来不和别人比,我也从来不把我的球员们和别人去做比较。”

他说:“每一名球员都有自己独到之处,我觉得把球员比作新一代的这个、或那个,听起来也不舒服。”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