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张伯伦伤愈 霍奇森无忧

张伯伦伤愈 霍奇森无忧

热身赛上伤病的张伯伦(左)赶在巴西世界杯正式比赛前痊愈。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确认中场球员张伯伦已痊愈,将如期参与英格兰在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张伯伦在周三英格兰对阵厄瓜多尔的热身赛上膝盖韧带拉伤,英格兰在那场热身赛里与对手2-2战平。

在英格兰正式征战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后,霍奇森明确表示,张伯伦依旧在他调兵遣将的名单中。

英格兰在最后一场热身赛里,与洪都拉斯0-0互交白卷。

霍奇森说:“我相信,张伯伦可以在整个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里,没有顾虑地打比赛。这么说,这可是个好消息。”

英格兰国家队在正式踏上巴西土地前,与洪都拉斯交手没有任何突破。在这场双方均无建树的比赛里,洪都拉斯球员拜克里斯在下半场拿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而英格兰面对场上10人的对手,依旧未能取胜。

这场英格兰世界杯前的最后热身不仅让英格兰球员感受到对手肢体碰撞的猛烈,而且天公不作美,闪电让比赛暂停了40分钟。

不过,斯图里奇险些破门的瞬间也让霍奇森倍感欣慰。英格兰国家队将在下周六首先遭遇D组的意大利队。

霍奇森说:“洪都拉斯的打法很彪悍,这也是很长时间以来,感觉最令我焦虑的一场比赛。”

这位英格兰主帅说:“我认为,英格兰球员们比赛的速度和破门努力,都是值得称道的地方。我接受这场互交白卷的比赛同时,也庆幸我们没有出现伤病。这样,全队就可以毫发无伤地抵达巴西。”

他说:“真正的较量就要开始了。”

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杰拉德也因为如此接近正式比赛前没有伤病,而长出一口气。

他说:“热身赛里出现了很多次非常凶险的肢体碰撞。虽然我们应该表现得更好些,但我们会在最后一周做好备战准备。”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