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英格兰无缘种子队

英格兰无缘种子队

英格兰将无缘作为种子队身份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抽签。

据国际足联最新颁布的排名显示:英格兰将不会作为种子队身份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抽签。

根据国际足联的排名,英格兰无缘种子球队,东道主巴西和其他七支球队将归为第一档次。

英格兰的排名从第17位攀至10位。主帅霍奇森表示:“现在担心我们(12月8日)分在哪一个组没有必要。”

八支种子球队将领衔八个小组,而每一组成员来自三个不同的地域。

英格兰会面对巴西、西班牙、阿根廷、德国、瑞士、比利时与哥伦比亚,同时还有可能抽到乌拉圭。

如果乌拉圭在下个月两回合的附加赛战胜约旦的话,就能归于第一档次。如出现意外的话,荷兰将会得到种子球队地位。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

  • 西班牙
  • 德国
  • 阿根廷
  • 哥伦比亚
  • 比利时
  • 乌拉圭
  • 瑞士
  • 荷兰
  • 意大利
  • 英格兰

该排名是基于各球队最近的表现而不是历史成绩。这也就意味着2010年世界杯亚军荷兰和2006年冠军意大利将被划在第一档次之外。

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批评该体系,他率领的球队在预选赛小组赛中输给西班牙。他们必须在附加赛中获胜才能拿到世界杯入场券。

“我认为这并不合理”这位前切尔西中场说。

他同时认为这对法国来说简直是“双重惩罚”,因为小组赛被分在I组,也是欧洲区唯一仅有五支球队的小组(其他小组皆有六支球队),也就意味着他们少两场比赛挣得积分。

每一组除了拥有种子球队和至少一支欧洲球队以外,世界杯决赛圈每一小组有机会抽到来自亚洲、大洋洲、北/中美洲、非洲、南美洲和来自欧洲排名靠后的球队。

BBC分析:

英格兰无缘种子队

英格兰获得明年巴西世界杯入场券,主帅霍奇森称这是他最骄傲的时刻。

霍奇森的英格兰队没有拿到种子身份并不奇怪,只是他的球队将遇到更大障碍

英格兰在抽签时可能面对东道主巴西,还有西班牙、德国或阿根廷。

英格兰最希望抽到瑞士,霍奇森曾担任过瑞士的主帅,对他们的国家队很了解。同时他需要避免与一支拿“外卡”的球队分在一组。

霍奇森圆满完成小组赛出线的任务,而是不是种子球队不是首要问题。不过明年夏季,英格兰注定要和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分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