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莫耶斯:鲁尼将成为曼联传奇

莫耶斯:鲁尼将成为曼联传奇

鲁尼成为了曼联第四位进球超过200粒的成员

曼联主帅莫耶斯告诉鲁尼:他有希望成为俱乐部“真正伟大的球员”。这位新任红魔主帅整个夏季都在劝说这位英格兰国脚留在老特拉福德。

鲁尼在冠军杯小组赛4:2战胜了勒沃库森的比赛时打入两粒进球,成为了曼联第四位进球超过200粒的成员。此前夏季转会期球员一直都与切尔西传绯闻。

莫耶斯坦言:“我们(夏季)一直都在做他的工作。他有很大机会成为俱乐部有史以来的最佳射手。”

鲁尼是本场比赛击败来自德甲客人的重要人物,另外范佩西和瓦伦西亚也各有一球入账。球员自从2004年从埃弗顿加盟以来,紧随前辈博比·查尔顿、丹尼斯·劳、杰克·洛雷的脚步跻身曼联“200粒进球俱乐部”

莫耶斯说:“鲁尼可以凭借他的进球成为曼联真正伟大的球员。只要他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他踢得非常,非常出色。”

“他一直都在自我完善,而且现在的心态很好。显然,任何一名中锋保持进球的话都会自我感觉不错的。”

在经历了整个夏季的转会动荡以后,鲁尼希望用表现来回报曼联球迷的支持。

鲁尼表示:“我现在将精力集中在足球上。我会埋头继续努力用功。 我非常欣喜以这样的方式回归。”

“我在这儿的时间过得真快。我真的很高兴为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打入200球,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耀。”

曼联200球名人堂

  • 博比·查尔顿爵士 249 球 (出场758次)
  • 丹尼斯·劳 237球(出场404次)
  • 杰克·洛雷 211球(出场424次)
  • 韦恩·鲁尼 200球(出场406次)

(编译:犁力/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