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博辛瓦弃QPR攀海外豪门

博辛瓦弃QPR攀海外豪门

博辛瓦在效力QPR前,曾是豪门切尔西的一名球员。

据信,经双方同意,QPR球员博辛瓦将投奔到土耳其豪门特拉布宗俱乐部。

这名30岁的前切尔西球员在去年夏天,以自由转会身份加盟到QPR,并在上赛季出场23次,但仅攻入一球。上赛季结束后,QPR遭遇降级,并将在新赛季征战低一级别的英冠联赛。

这名让切尔西在2008年“烧了”1620万英镑引入的球员,曾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场24次,并参与了2008年的欧锦赛。此后,博辛瓦于2011年在国家队挂靴。

博辛瓦从博阿斯维塔起步,并在葡萄牙联赛里效力波尔图而崭露头角。他当时帮助俱乐部夺取三次联赛冠军,并夺得欧冠。在创造一连串辉煌后,博辛瓦投奔到英超切尔西。

在效力蓝军期间,博辛瓦也帮助切尔西夺取又一座欧冠奖杯,并夺取英超冠军和三次足总杯冠军。

博辛瓦总共在切尔西效力了四年。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