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吉格斯和内维尔加盟曼联教练组

吉格斯和内维尔加盟曼联教练组

吉格斯和菲尔•内维尔加盟曼联一线队教练组

吉格斯和菲尔·内维尔加盟曼联一线队教练组。

今年40岁的吉格斯,以及前曼联兼埃弗顿球员36岁的菲尔·内维尔成为曼联新任主帅莫耶斯的助手。

莫耶斯说:“吉格斯接受邀请成为球员助理教练真是太棒了。”

而吉格斯则坦言自己参加教练课程已经不是秘密:“这是我未来职业生涯迈开的第一步。”

此外,随着一线队教练穆伦斯丁的离去,内维尔将成为助理教练员之一。

这位前威尔士国脚说:“能够成为球员教练真是非常荣幸。作为球员和曼联大家庭中的一员,我希望能够用上自己的经验。”

“我很期待与大卫(莫耶斯)和他的团队合作。”吉格斯补充道。

这位老将在上赛季三月与红魔续约一年,合同至2014年到期,届时他将为俱乐部效力23个赛季。

这位前威尔士队长去年在伦敦奥运会上代表英国国奥队出场。他于1991年3月2日上演曼联处子秀,此后夺得了13座联赛奖杯、四座足总杯冠军、四座足协杯冠军和两座欧冠奖杯。

莫耶斯说:“吉格斯的成功和能力使得他在现代比赛中有一种难以匹及的解读感。”

“他的职业生涯事迹是任何一位年轻球员的动力。他和球员们都能在新职位中获益。”

弗格森的教练班子已经全部离开红魔,莫耶斯的新团队初具规模,其中包括许多来自他在埃弗顿时的团队。朗德将继续担任莫耶斯的二把手,而卢姆斯登也加盟了曼联新教练组。此外,伍德斯将担任门将教练。

你所不知的菲尔·内维尔

内维尔在1992年是一位有潜质的板球员,那时他15岁,为兰开夏青年队效力。

吉格斯职业生涯:

年龄: 39

位置:中场

出场: 941

进球: 168

英超冠军: 13

足总杯冠军: 4

足协杯冠军: 4

欧冠冠军: 2

(编译:犁力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