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弗格森首张曼联阵容表被拍卖

弗格森首张曼联阵容表被拍卖

弗格森在曼联首场比赛的阵容表被拍卖。

弗格森执教曼联首场比赛的官方阵容表日前以19000英镑被拍卖。

这张首发阵容上的曼联名宿包括麦克格拉斯(Paul McGrath)、莫兰(Kevin Moran)和斯泰普尔顿(Frank Stapleton)。这场在1986年的比赛里,曼联对阵的是牛津联队。

这份手写的名单最终被前曼联球员布朗(Peter Rhoades-Brown)送给了一名牛津球迷。

这份名单最初的估价大约在3000英镑左右。

这是一份官方的足球联赛文件,并由弗格森亲笔签名后,上交给当时比赛的裁判。最终,这份表格被钉在了牛津体育场的更衣室里。

当时,弗格森刚刚从阿特金森手里接过曼联的帅印,并统帅着前任留下来的部分红魔球员,包括苏格兰中场霍格和英格兰前锋达文波特。

今年五月退休的弗格森已经71岁。在执教老特拉福德的26年中,他总共捧回38座奖杯。

负责此次拍卖的拍卖师阿尔德里奇(Andrew Aldridge)表示,这份拍品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超乎寻常”的关注。

这场拍卖会于英格兰的威尔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