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昔日名将今遭弃用 百余球员被扫地出门

昔日名将今遭弃用 百余球员被扫地出门

阿沙文加盟阿森纳后难觅雄风。

阿森纳球员阿沙文成为今夏英超俱乐部官方发布的154名弃用球员名单上的头一号。

曾在2009年以1500万英镑极其风光地从泽尼特圣彼得堡落户酋长体育场的阿沙文,成为14名被阿森纳拒绝续约的枪手之一。

桑塔-克鲁斯是另一位在名单上“耀眼”的名字。2009年他从布莱克本加盟曼城的时候,让曼城“烧掉”1800万英镑,但至今为止,这名球员效力了区区20场比赛。

35岁的老将加拉斯也将在效力热刺三年后,永远地告别白鹿巷。法国人总共为热刺踢了78场比赛,其中上赛季共出场24次。

在从曼联转会到古迪逊公园八年后,太妃糖队长内维尔也将离开埃弗顿。这名前英格兰球员,总共为埃弗顿出场超过300次,甚至在莫耶斯投奔曼联后,差点儿还成了埃弗顿的主教练,但最终帅印被马丁内斯摘取。

另一位前英格兰球员本特利也将在五年后,离开白鹿巷。同时离开热刺的还有博斯道克,这名球员2008年转会到热刺。

博斯道克从水晶宫俱乐部转会到热刺时,年仅16岁。但在随后为热刺的征战生涯里,未能让自己在热刺脱颖而出,并以租借方式分别在霍尔城、斯文顿、和多伦多踢球。

前威尔士国脚、33岁的老将戴维斯终于遭富勒姆弃用,而40岁的门将施瓦泽也将永久告别富勒姆。

此次,阿森纳弃用的球员数量最多,而弃用数量最少的俱乐部是斯旺西,仅一名。

22岁的小曼奇尼,在足总杯决赛曼城被维根击败后,也步其父后尘,被曼城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