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斯旺西:与劳德鲁普没有矛盾

斯旺西:与劳德鲁普没有矛盾

詹金森表示,劳德鲁普将得到“大笔”转会费。

斯旺西主席詹金森否认了有报道称因为转会资金的问题会导致劳德鲁普辞职的可能。

詹金森表示,劳德鲁普有望收到“大笔”经费并且对转会目标非常满意。

“很失望,在一个美妙的赛季后,我不得不回应这些传闻。”

另外,在詹金森发表的声明中称,卡纳斯将以自由转会球员的身份于七月1日从贝蒂斯加盟。

劳德鲁普非常希望能够继续巩固俱乐部,并在三月份自己签约新合同的时候得到俱乐部的支持。

丹麦人自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就没有再见过简金斯,不过主席表示两人之间没有矛盾。

“的确,自从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富勒姆我就没有与主帅见面过。那是因为我们都在不同时间度假。”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之间没有谈话,因为我与迈克尔之间通过电话联系过不少次,并且对转会目标没有分歧。”

劳德鲁普率领斯旺西在第一赛季就夺得足协杯冠军,并且赛季英超排名第九,他称需要“成百上亿的资金”用于购买球员加强俱乐部实力。

詹金森表示最近十年来,俱乐部从一个被足坛遗忘的角落到英超联赛取得了极大的成就,他们会在财政上继续给予支持,不会就已经达成的转会费而食言。

“我本人、主帅和招聘人员都对我们希望签约球员的素质表示满意,并且希望我们在英超能够继续有竞争力。”

“我们有大量资金会用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我们的优势在于前几年将财政打理得非常好,不用卖掉任何球员就能签约新人。”

劳德鲁普的执教生涯:

2002-2006:带领丹麦球队布隆德比连续四年排名前两位,包括在2005年获得冠军

2007-2008:执教西班牙格塔菲取得联赛第14名

2008-2009:在莫斯科斯巴达执教19个月后被解职

2010-2012:重返西班牙执教马略卡两个赛季

2012-2013:接管斯旺西,第一个赛季获得足协杯,英超排名第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