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纳瓦斯:走在加盟曼城的路上

纳瓦斯:走在加盟曼城的路上

纳瓦斯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20场。

曼城与塞维利亚达成协议,即将签约西班牙边锋纳瓦斯。

纳瓦斯15岁就进入塞维利亚青训营,此后从未离开过这座西甲俱乐部。他是西班牙2010年世界杯与2012年欧锦赛双冠的成员。他同时进入了今夏联合会杯的23人大名单。

曼城正在寻找曼奇尼的继承人,最大热门是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

纳瓦斯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20场,如果签约成功,将是曼城今夏转会第一笔重要引援。上赛季“蓝月亮”卫冕失败,以11分之差负于曼联拿到亚军。

纳瓦斯是塞维利亚在06年获得联盟杯的关键人物,然而07年却因为害怕离开家乡未能成为国家队的一份子。

这名右边锋突破速度快,传球精准,不过进球数量不多,为此他难免受到批评。本赛季出场37次却未能打入一粒进球。而他在塞维利亚效力的285场比赛中,仅打入23粒进球。

塞维利亚的官方网站上面确认:“纳瓦斯将离开塞维利亚前往曼城。”

“塞维利亚接受来自英格兰俱乐部的报价,并考虑球员的意愿。他将前往曼城进行体检。”

“纳瓦斯希望在英格兰足球中继续成功的体育竞技事业,他本人表示希望效力一家俱乐部并能够在足球上取得进步。”

迷恋家乡的人

纳瓦斯出生在洛斯帕拉西奥斯,距离萨维利亚俱乐部仅有20英里之遥。他出了名的恋家,并且患有思乡症。

2006年,纳瓦斯帮助塞维利亚在联盟杯决赛击败冠军,夺得冠军。之后拒绝了切尔西的盛情邀请。

一旦离家时间太长,纳瓦斯就因为焦虑不得不离开训练场,返回家中。

不过对曼城球迷来说,好消息是纳瓦斯正在接受心理咨询,以减轻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