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马丁内斯:去留只在一线之间

马丁内斯:去留只在一线之间

维冈主帅马丁内斯将在本周四决定自己是否继续担任俱乐部主帅。

维冈主帅马丁内斯将在本周四决定自己是否继续担任俱乐部主帅。

这位39岁的西班牙人率领维冈获得足总杯冠军,然而俱乐部遗憾降级。马丁内斯已经在周三与俱乐部老板维伦进行过会谈。

维冈目前尚未与马丁内斯达成任何协议,马拉加、埃弗顿和斯托克都与这位主帅有联系。

维伦表示:“我们目前尚未收来自任何方面的接触,我们双方都非常坦诚。罗伯托(马丁内斯)对俱乐部一直非常敬业,他需要24小时进行考虑,他同时需要与妻子商量。”

在周三的会谈之后,维伦对留住主帅抱有信心。

“会谈很有进展,罗伯托是个很诚实的人。他对降级非常失望,我也如此。但是我认为他不会就此认命,这是足球,我们会尽快回来的,就在下个赛季。”

维伦表示马丁内斯对俱乐部的降级非常在意,但是表示能够继续合作。

维伦表示:“降级需要时间来接受,我完全理解,”维伦说,“明天将是一个直截了当的会面。要么他会说‘是,我想留在维冈’,要么‘我希望去别处执教’。”

马丁内斯在1995年作为球员加盟维冈并在2001年离开。执教斯旺西两年过后,于2009年六月加盟维冈。

马丁内斯帮助维冈连续三年保级成功,还在今年的足总杯决赛战胜曼城。

由于维冈最近取得的成绩,维伦与马丁内斯的关系非常密切。这位76岁的主席希望忠诚之心能留住主帅。

“在罗伯托和我之间,有着极大极大的忠诚。”维伦坦言,“如果他想留下,简直太好了,我会喜出望外的。”

“但是如果他决定离开,我也会非常尊敬,并且尽我最大能力给予他支持。”

马丁内斯在1995-2001时曾效力过维冈,并在1999年获得英格兰锦标赛冠军。他一共执教了维冈175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