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迪卡尼奥再赢 阿森纳险胜

迪卡尼奥再赢 阿森纳险胜

迪卡尼奥再次帮助桑德兰获得三分。

在本轮英超比赛中,桑德兰新帅迪卡尼奥再次显示了自己的执教能力,主场以1-0击败了埃弗顿。

现在桑德兰已经距离降级区有六分之遥。巴恩斯的一个失误,让拉尔森获得机会,结果帮助萨塞根攻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虽然埃弗顿曾一度有机会扳平比分,但是桑德兰却保持了领先的局面。

在比赛结束后,迪卡尼奥表示,“我们表现不错。这些小伙子们在过去几个星期的成绩非常突出。我在多家俱乐部效力过,发生变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球员们可以笑了。”

他还表示,“37分还不够。如果维冈能够在少赛的那一场比赛中取胜,那么他们就会是34分。我们今天向前迈了一步,但是关键的任务还没有完成。”

埃弗顿教练莫耶斯则表示,我们本可以轻松获得一分,但是却没有创造明显的机会。我们本不应该获得输局,但是我们踢的水平却也无法取胜。现在我认为我们无法获得欧冠资格。“

他还表示,”从数字上来看,我们还有机会,但是我并不认为在我们之前的那些球队会丢分。现在我们要看是否能够获得欧罗巴的资格。我们会尽力奋争。”

迪卡尼奥再赢 阿森纳险胜

阿森纳虽然攻入一球,但是场上优势不明显。

枪手险胜

另外一支希望获得欧冠资格的球队阿森纳则以微弱的优势1-0击败同城的富勒姆。

枪手在刚开始似乎控制了场上局面,而第12分钟富勒姆的斯德维尔就因为严重犯规而吃到红牌。局面对阿森纳非常有利。

但是相反,之后在场上威胁力更大的似乎是富勒姆。阿森纳球员默特萨克的头球其实也存在运气的成分。


富勒姆教练约尔表示,“我不会给(斯德维尔)红牌,而这并不是主观的想法。我认为这是个时间有偏差的铲球,但是他却碰到了对手。这并不是有意的。这让比赛受到了影响,但是我们就像狮子们地战斗,并比他们机会多。在上半场,我们做的很好,但是却轻易地丢了一球。”

阿森纳教练温格表示,“我们上半场打得比较积极,但是下半场,我们传球很涣散,在比赛中速度差一些。”

他说,“你需要给富勒姆叫好。他们是很好的一支队,踢得很好。下半场很难。我们没有给他们制造足够的麻烦。我们失去了速度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