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英超门线技术大会在即 两大系统受青睐

英超门线技术大会在即 两大系统受青睐

“鹰眼”和“进球控制”两个系统能为转播提供精确的门线前的影像。

英超俱乐部周四将就门线技术进行投票,目前“鹰眼”和“进球控制”最有可能竞标成功。

英超俱乐部将会在周四就采用门线技术进行投票,目前有两个门线技术系统最有可能竞标成功。

BBC体育部了解到,英国开发的“鹰眼”体系和德国公司“进球控制”体系是最有可能成为获得英超合同的两家公司。

据悉,这两个体系能够为电视转播上提供精确的门线前的影像。

英超早些时候曾经表示,只要有实际可能,就会尽快使用门线技术,而在本周早些时候,英足总秘书长霍恩对BBC体育部指出,他“认为”各俱乐部在举行大会的时候会给出最后的批准。

20家英超俱乐部的主席周四会在伦敦中心召开大会,据信他们极有可能会为从下个赛季开始使用门线技术开绿灯。

英超官员们与四家经过国际足联批准的门线技术公司进行了长期会谈,而这些俱乐部将会听取有关的最新的谈判信息。

“鹰眼”和“进球控制”这两个以摄像为主的体系据信比另外两家公司推出的体系更有优势。而另外两家主要是通过使用磁性场地和在球中放入感应器的方法来得知球是否进入了网中。

据信“鹰眼”和“进球控制”可以为转播商提供一些影像让观众得知相对于门线来说球落地的位置。

目前已经隶属于索尼公司的“鹰眼”系统在每个球门设有七个摄像头来得知球的位置,而该体系的研发商表示其精确度在“毫米之内”,而没有任何一个电视重放镜头能够显示与该体系不同的结果。

而德国的公司声称,对于球是否攻入网中的镜头重放将会通过大屏幕向全场观众宣布。

而这两个系统都会以在争议进球一秒中之内通过颤动和信号发送到裁判的手表中。

这两种系统都需要多达六周的时间安装完成,届时本赛季留在英超的17支球队和3支升班马都会启用。

而英格兰足总则希望能够在八月中旬的社区盾杯比赛之前及时在温布利球场安装门线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