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热刺终场前战平 红军西汉姆交白卷

热刺终场前战平 红军西汉姆交白卷

热刺在终场前艰难地获得了一分。

周日的英超比赛,热刺和埃弗顿两支都希望冲入英超四强的球队交锋,结果热刺在落后的情况下于比赛尾声时把比分扳平。

比赛刚开始33秒钟,阿德巴约就帮助热刺领先,但是埃弗顿很快就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开始不久,米拉拉斯帮助埃弗顿把比分反超,但是在比赛终场之前斯加德森最终扳平,为热刺拿下了关键的一分。

虽然双方都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取胜,但是平局似乎是一个公平的结果。而对于没有贝尔、列农和迪福的热刺来说,这个结果应该也算是来之不易。

而埃弗顿教练莫耶斯则说,“一分钟我们面临压力,下一分钟我们我们就反过来进球。整个下半场都是这种情况。我们一直具有威胁力,也攻入了两个好球。”

他还说,“热刺有好几次机会,有的时候我们在没有弗拉伊尼和皮耶纳的情况下有的时候是靠运气。”

热刺教练博阿斯就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可能的时候表示,“看起来我们要一直战斗到本赛季的结束才能见真晓。这是足球的一部分。在英超中所有的事情都变化地都很快,但是我们之前也曾经遇到过这种状况。你需要应对压力。”

热刺终场前战平 红军西汉姆交白卷

西汉姆对苏阿雷斯的盯防非常好。

红军战平

利物浦主场迎战西汉姆,结果双方互交白卷,握手言和。

这个结局让利物浦希望进军进军欧洲赛事的希望受挫,目前红军位居英超第七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比同城的埃弗顿还要落后三分。

但平局却让西汉姆的保级之旅略有缓和,现在铁锤帮要比降级区高出七分。另外这也是教练阿勒代斯在与俱乐部签署合同前设定的38分目标只有一分之差。

虽然利物浦相对来说进攻性很强,但是西汉姆后卫科林斯非常成功地盯防了苏阿雷斯的进攻。

本来西汉姆一度有机会获得在安菲尔德50年来的首场胜利,但是雷瓦把球救出。

比赛结束后,西汉姆教练阿勒代斯说,“虽然我们本应该赢下比赛,但是我感到满意。我们让利物浦的强势无法施展,并创造了更好的进球机会。我感到高兴。”

利物浦教练罗杰斯则说,“我们就比赛而言表现很突出。球员们放进去的努力非常好。我们只是需要有点运气。对于斯图里奇的进球被判越位不算我感到失望,因为我觉得是没有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