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贝尼特斯谈握手 暗示弗爷无教养

贝尼特斯谈握手 暗示弗爷无教养

弗格森和贝尼特斯的关系自2009年就一直紧张。

切尔西过渡教练贝尼特斯表示,曼联教头弗格森在双方周日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之前拒绝握手。

贝尼特斯说,“我开始在等他。所以你最好去问他。我有教养。我准备好(握手)。”他指出,弗格森却从他身边走过,没有握手。

这位西班牙人表示,“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看,我知道应该怎么做。”

他还说,“这取决于他,我在那儿等。如果你够勇敢的话,就去问他吧。”

自从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以来,这两位教练的关系自2009年以来就一直比较紧张,在老特拉福德也能看到这一点。

贝尼特斯曾经表示,弗格森从足球当局那里得到一些关照。当时他说,“每个人都知道我说的是事实。我只是在陈述每个人看到的东西。”

就在贝尼特斯获得聘任成为切尔西过渡教练的时候,弗格森曾经说,贝尼特斯能得到这个职位“很幸运”。

切尔西周日在先落后的情况下把比分扳平,双方需要前往斯坦福桥再战,胜者将会对阵曼城。赛后,这两位教练没有互相握手。

贝尼特斯解释说,“我当时在与球员们庆祝。”他在对比赛发表看法的时候说,“我们分析了比赛,我们理应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