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热刺13场首败 喜鹊终场绝杀

热刺13场首败 喜鹊终场绝杀

利物浦终止了热刺不败纪录。

在周日的英超比赛中,利物浦击败了目前状态非常好的热刺,进入四强仍然有一线希望。红军通过苏阿雷斯的进球领先。热刺的范滕根连进两球,让热刺反超。

然而由于热刺球员沃克尔的失误让唐宁有机会把比分扳平。

在比赛接近终场的时候,由于热刺的埃科托对苏阿雷斯禁区内犯规而让利物浦获得点球机会,杰拉德主罚命中。

本场比赛是热刺13场联赛中的首场失利,尤其在周中的欧罗巴第一回合比赛中,该队以明显优势击败了国际米兰。

在输给利物浦之后,热刺仍然位居英超第三名,但是其积分让尾随该队的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看到了希望。

比赛之后,热刺教练博阿斯表示,“很遗憾,因为我们在比赛中有几段时间踢得很好。这场比赛的转折点是当斯加德森本可以帮助我们以3-1领先。这就是足球,希望我们能够重新振奋起来,再进入一轮好成绩。”

由于本场胜利,利物浦排名上升到第六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该队老将卡拉格 的第500场英超比赛,杰拉德也因此让出自己的队长袖标。

热刺13场首败 喜鹊终场绝杀

纽卡斯尔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制胜球。

反败为胜

在另外一场英超比赛中,纽卡斯尔通过西塞伤停补时的进球以2-1击败了斯托克。

上半场,双方都表现非常平淡,没有什么机会。下半场进行了大约20分钟,由于纽卡斯尔球员在禁区内犯规,而让斯托克获得点球,沃特尔斯把球击中到网中。

但是由于斯托克防守出现漏洞 ,给纽卡斯尔还击的机会,卡巴耶的任意球破网,把比分扳平。

最终西塞在伤停补时中利用机会近距离完成绝杀,让喜鹊反败为胜。

纽卡斯尔教练帕杜在比赛之后表示,“这是很重要的比赛。西塞是天生属于射门的球员。如果这个球没有进,那么我们的状况会完全不同。这个进球会给他带来很多好处。”

他在谈到斯托克的时候说,“这是我看到的一支很好的斯托克球队。普利斯应该感到自豪。他们本不应该输。然而我们取得了胜利,这让我们周四进行欧罗巴的比赛会有信心。这让我们有机会进入前十名,这也是我们应该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