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英超自下个赛季起使用门线技术

英超自下个赛季起使用门线技术

从下个赛季开始英超的“冤判”会降到最低。

英超联赛将会在下个赛季使用门线技术,这就意味着此联赛未来比赛中出现的“冤判”会降到最低。

门线技术已经在2012年世界俱乐部杯已经成功使用,英超表示,目前已经与两家公司进行谈判。

英超发言人约翰逊表示,“我们正在为下个赛季推出门线技术而努力。”

他说,“所有俱乐部都必须使用这个技术,包括升班马俱乐部在内。”

“鹰眼”和“金球裁判”这两个公司推出的门线技术都在去年的世俱杯中使用,不过英超没有公布目前与哪家公司在商讨合作。

英超负责人表示他们会考虑耗资以及系统的安装难度等因素来对技术系统做出选择。

约翰逊还表示,任何一家英超俱乐部都必须门线技术,他坚持说,这种技术不会对20家俱乐部造成很大的财政负担。

国际足联已经表示将会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使用门线技术。

国际足球协会董事局(IFAB)周六在爱丁堡举行的会议中将会听取有关门线技术使用地非常成功的报告,而这份报告将会成为在专业比赛中使用门线技术的最后一个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