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完美法甲首秀 小贝望能首发

完美法甲首秀 小贝望能首发

小贝在首秀中就助攻帮助球队进球。

自从贝克汉姆宣布加盟巴黎圣日尔曼到目前已经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星期日(2月24日)晚,他为这支法国球队首次上场备受外界关注。

这场比赛本身也非常重要,是位于法甲的第一名与第三名的交锋,还有小贝和效力于马赛的英格兰球员巴顿的较量。

结果贝克汉姆虽然以替补身份上场,他的传球帮助伊布希莫维奇攻入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可谓首秀完美。

小贝在赛后承认自己在赛前对于首秀感到紧张,不过他表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能够出场比赛感觉很好。签约似乎是很长时间之前的事情了。”

贝克汉姆也说,教练安切洛蒂对自己的信任让他感到高兴。

他说,“当然,尤其是对手是第三位,而且还想追赶我们。这是一场重要比赛,是在法甲的最重要的比赛,因此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尽上我的一份力我很高兴。”

这位37岁的老将希望能向安切洛蒂证明自己有能力在场上踢90分钟。

他说,“我一直知道,作为在圣诞节之后加盟的一名新球员,外加我的年龄,我不能期望在首发阵容中,但是作为一名球员,这总是他所希望的。”

小贝表示,“我为自己是球队的一员感到高兴,并为能够上场感到高兴。然而我会一步一步来,只要我能上场,改变局面,我就会非常高兴。”

在贝克汉姆出场时,球迷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小贝承认说,对于当晚受到的欢迎,他感到受宠若惊。

小贝在宣布加盟巴黎圣日尔曼的同时表示将会把在该俱乐部的薪水全部捐献给慈善组织。有些人认为他是希望推广自己而决定这么做。

另外最近有媒体报道说,法国税务局怀疑他通过捐薪的方式而避开支付该国高达75%的税金并进行调查,但是巴黎圣日尔曼和小贝的团队都作出了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