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城爆冷输弱旅 贝尔两球胜喜鹊

曼城爆冷输弱旅 贝尔两球胜喜鹊

曼城在本场比赛中应该说是技不如人。

在本周英超的比赛中,曼城出人意料地以1-3输给了弱旅南安普顿,夺冠希望进一步减弱。

首先是因为巴里的丢球失误而让南安普顿首先进球。之后在哈特挡出兰伯特的射门之后却被戴维斯再下一城,南安普顿扩大了领先优势。

虽然哲科扳回一球,然而巴里的乌龙球却奠定了南安普顿的最终胜利。

如果曼联能够在周日的比赛中战胜埃弗顿,那么曼城与曼联的积分就会扩大到12分。

曼奇尼本来表示希望能够在4月6日与曼联的德比战之前能够把双方的差距缩小到5分,但是按照今天的这个状态,那么双方的差距很难容易地缩短。

南安普顿前锋兰伯特说,“我们在比赛一开始不久就得到我们想要的进球。我们认为自己足够好,因此一直在施加压力。我们希望与榜底尽快地拉开距离。”

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球队表现非常差,南安普顿比我们好。我们丢了两个球,我认为我们这样的球队应该这么丢球。”

这位意大利人表示,“我从来没有看到我们的球队这样地丢球。最后我们犯下两个严重的错误。表现很差。我们就像是只有两三个球员在场上踢球。”

曼奇尼说,“我今天对我的球员们感到很失望。当你像今天这样表现的时候,我感到愤怒。球员们周中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但这不是借口。但却是个原因。我们有的队员们周五才归队,今天就踢球。”

当被问到冠军竞争是否已经结束之时,他耸了耸肩,并叹了一口气。他说,“我们现在很难赢得英超冠军。我总是很乐观,在目前这种状态下也希望乐观,但是却很难。”

曼城爆冷输弱旅 贝尔两球胜喜鹊

贝尔独进的两球让热刺最终战胜纽卡斯尔。

热刺再胜

另外希望能够晋级欧洲冠军杯比赛的热刺通过贝尔的两个进球击败了纽卡斯尔。

贝尔在比赛刚刚进行了五分钟就以一记25码外的任意球把比分领先。不过在20分钟之后,纽卡斯尔的古弗兰为喜鹊扳回一分。

然而到了第78分钟,贝尔接过沃克尔的传球之后再下一城,这也是他在三场英超比赛中的第四个进球。

其实贝尔曾经在下半场有机会攻入更多的进球,但是都被对方守门员化解。

在比赛之后,热刺教练博阿斯表示,“这是非常棒的三分。我们在下半场水平改善很多,显示出希望取胜的决心和信心。因此这场胜利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博阿斯也承认,纽卡斯尔相对于一个月之前,水平大不相同,因为该队新引入了很多球员。不过两个队因为周中的各国家队的比赛都在体力上受到了影响。

在谈到贝尔的时候,博阿斯毫不掩饰赞许之意。他说,贝尔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有着突出的个人能力,自己为有这样的球员感到幸运。

纽卡斯尔的教练帕杜则对自己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热刺开始速度非常快,贝尔进球非常精确。但是比赛的后半段,两个球队难分上下。而且喜鹊差一点能够扳平。

帕杜说,“这是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踢出好看的足球。不过比赛的很多机会都来自贝尔。他的表现非常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