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英超将实施财政管制 违反者面临扣分

英超将实施财政管制 违反者面临扣分

上赛季冠军曼城目前的亏损额已经超过1.05亿英镑。

英超2月7日宣布,将从下赛季起实施财政公平竞争规定,而违反规定的俱乐部将会面临被罚分的风险。

在未来的三个赛季中,每家英超俱乐部的总亏损额不能超过1.05亿,而且可俱乐部还要对球员们的薪水设限。

英超联盟负责人斯库达摩尔表示, “如果有俱乐部打破了1.05亿英镑的规定,我们将采取最严厉的惩罚措施,那就是扣分。”

英超推出这个规定目的是希望保持各俱乐部在经济上的稳定持续性。

但是,如果投资建设体育场馆或者打造训练营不会计入之内。

这个规定与欧洲足联推出的财政公平竞争规定非常类似。该规定要求俱乐部的亏损额不能达到3800万英镑,而这要比英超即将实施的1.05亿上限低很多。

在2010到2011年赛季中,英超各俱乐部的总亏损额高达3.61亿英镑。斯库达摩尔非常坚决地表示,这个规定将会实施。

他说,“根据我们的规定,对俱乐部的处罚将由纪律委员会做出决定,通常来说,我们不会介入其决定,但是如果俱乐部亏损过多,我们会要求委员会进行扣分。”

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在英超的20支俱乐部中,只有曼城、切尔西和利物浦在过去三年中亏损超过1.05亿英镑。

微弱优势

据信,各家俱乐部的投票结果以微弱优势刚刚达到了要求的三分之二通过率 - 13家俱乐部表示赞同,六家俱乐部反对,雷丁弃权。

反对的俱乐部包括曼城、西布罗姆、阿斯顿维拉、斯旺西、富勒姆和南安普顿,本来一直被认为会投反对票的切尔西则最终选择投支持票。

斯库达摩尔说,“俱乐部的新老板仍然能注入合理数额的资金来提高俱乐部的水平,但他们不能在很短时间内就把大把钞票都投进去。”

他说, “我认为在1.05亿英镑之内,还是能够打造一支很不错的球队的。但你只能循序渐进,而不是在一个赛季就做到这点。”

工资限制

阿布拉莫维奇在入主切尔西的两年后获得英超冠军,而曼苏尔收购曼城三年之后问鼎了英超。

由于球员收入占了俱乐部投入的很大一部分,英超联盟同时要求各家俱乐部限制球员们的收入。

目前,那些球员薪水总额超过5200万英镑的俱乐部今后三年每个赛季只能为支付薪水增加400万英镑。

英国的体育部长罗伯森表示,“我对于英超俱乐部达成有关金融管制的协议感到高兴,这会确保这些俱乐部会持续性地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