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德罗巴“拒蓝军邀请”或将转战土超

德罗巴“拒蓝军邀请”或将转战土超

德罗巴在去年夏季加盟上海申花。

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前切尔西球员德罗巴已经开始与土耳其球队加拉塔萨雷开始就转会进行谈判。

这个消息是加拉塔萨雷在伊斯坦布尔的证券交易市场中的声明中提及的。

土耳其的CNN Turk周日晚报道说,该俱乐部已经与德罗巴签署了长达一年半的协议,然而这些报道并没有得到证实。

目前正在参加非洲杯比赛的德罗巴在去年夏季帮助切尔西获得欧洲冠军杯冠军之后转会到了上海申花,征战中超。

德罗巴曾经在一月份转会窗口开放之前提出租借申请,但是国际足联拒绝了这个要求。

之后,德罗巴回到老东家切尔西进行训练,以确保自己的状态能够参加非洲杯。

据《每日邮报》报道说,上周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同意为德罗巴开出合同,直到本赛季末,但是科特迪瓦人拒绝了重新回归蓝军的机会。

而中国的新华网在向申花求证德罗巴转会消息的时候,申花方面说,“目前德罗巴仍然合同在身,依然是申花的球员”。

自从德罗巴加盟申花以来,由于该队的内部股权纷争等原因,外界一直都在猜测德罗巴的去留问题。

如果德罗巴最终转会到加拉塔萨雷,那么该队就 会在短短的两周内签下两名大牌球星,上周,国际米兰的施奈德刚刚加盟该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