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孔帕尼红牌被罚 足评人士称不公

孔帕尼红牌被罚 足评人士称不公

孔帕尼吃红牌引起曼奇尼的不满。

曼城队长孔帕尼在周末与阿森纳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不仅球员本人和教练曼奇尼都表达了辩解和不满,连一些足球评论人士也对孔帕尼的动作做出了辩护。

孔帕尼在比赛75分钟的时候因为对阿森纳球员威尔谢尔的铲球动作而被裁判迪恩罚下。曼城决定对此裁决进行上诉。

知名足评汉森表示,如果孔帕尼对红牌上诉维持原判的话,那么铲球就会从足球中消失。

汉森说,孔帕尼对威尔谢尔做出的是“完美的铲球动作”。

他对《每日电讯报》指出,“如果曼城不能对孔帕尼的红牌上诉成功的话,就会发出一个信息,那就是铲球将会消失。”

汉森说,“我的看法是,毫无疑问,孔帕尼不仅拿到了球,而且做出的完美铲球动作。”

他说,“如果裁判迪恩决定维持原判,我会感到震惊。我坚信足总会取消这个裁定。”

汉森还指出,“他的铲球并不是双脚的,而很干净地拿到了球。因此我不明白裁判为何会考虑出示红牌。”

另外一名足评萨维奇也表示,“孔帕尼的红牌裁决是完全错误的。规定是如果球员肆无忌惮而且出乎控制,那么才是红牌,而孔帕尼则是控制到位。”

曼城教练曼奇尼之前表示,裁判的裁决是错误的,他也证实该俱乐部将会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