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英格兰足球队世界排名升至第四

英格兰足球队世界排名升至第四

虽然英格兰在2012欧锦赛中遭到淘汰,然而该队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榜上却高居第四。

虽然英格兰在2012欧锦赛中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遭到淘汰,然而该队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榜上却高居第四,比之前上升两位。

在过去四年中连续获得三次大赛冠军的西班牙仍然位于榜首,而击败英格兰和德国而闯入冠军的意大利队则上升到了第六位。

即将承办2014世界杯的巴西首次跌出了前10名,降到了第11位。

很大原因是因为相对于很多其它强队,五次世界杯获得者巴西在2012年没有在高水平的国际大赛中进行过比赛。

威尔士的排名为第38位,而苏格兰则居49名,北爱尔兰则排在第102位。

爱尔兰由于在欧锦赛的小组赛中连输了三场,排名从第18位降到第26位。

德国队和葡萄牙队在欧锦赛半决赛中分别遭到了淘汰,但是在排名方面都有上升。德国升了一位,排名第二,而葡萄牙则居第五名,上升了五位。

日本是唯一进入前20名的亚洲国家,排名第20。

国际足联排名 – 前20位

1 西班牙

2 德国

3 乌拉圭

4 英格兰

5 葡萄牙

6 意大利

7 阿根廷

8 荷兰

9 克罗地亚

10 丹麦

11 巴西

12 希腊

13 俄罗斯

14 法国

15 智利

16 科特迪瓦

17 瑞典

18 捷克

19 墨西哥

20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