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联允许吉格斯参加英国国奥队

曼联允许吉格斯参加英国国奥队

曼联已经允许老将吉格斯参加英国国奥队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曼联已经允许老将吉格斯参加英国国奥队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但是不允许其他的超龄队员代表国奥队。

这位前威尔士队长据信在80名参加奥运会的球员候选名单之列。

据悉,曼联已经联络了英格兰足总并表示,除了吉格斯之外,教练皮尔斯不可以选择该队其他超龄球员。

足总表示,之后该组织也通知了曼联俱乐部说,吉格斯是该队唯一被考虑在内的超龄球员。

红魔拒绝让国奥队教练皮尔斯选择费迪南德 、鲁尼、斯科尔斯和埃文以超过23岁球员的身份入选国奥队。

曼联还表示,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也不会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足球比赛。

埃尔南德斯最早被墨西哥以超龄球员的身份选入参加奥运会,但是弗格森表示,这名前锋需要休息。

体育仲裁法庭在2008年宣布,俱乐部有权拒绝让球员参加奥运会,因为这不是在国家队比赛赛程之列的赛事。然而曼联只是不允许自己的超龄球员为国奥队上场。

克莱弗雷、威尔贝克、琼斯和斯茅林如果没有被选入欧锦赛的英格兰阵容,那么他们可以被选入国奥队。

吉格斯在1991年到2007年期间为威尔士上场64次,但是没有在任何大型的国家队赛事中出场过。

这位38岁的老将之前曾表明,如果威尔士足总允许,他愿意为英国国奥队效力。

威尔士足总担心,英国国奥队可能会影响该组织的独立性。虽然威尔士足总表示,他们反对威尔士人参加奥运会,但不会阻止球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