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欧冠抽签 切尔西遭遇本菲卡

欧冠抽签 切尔西遭遇本菲卡

切尔西将和本菲卡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

欧洲冠军杯四分之一比赛的抽签仪式周五(3月16日)进行,唯一一支英超球队切尔西将会与本菲卡竞争晋级四强。

如果切尔西能够淘汰对手,他将会与AC米兰和巴塞罗那之间的胜者一比高低。

切尔西的执行总裁古尔利对BBC体育部表示,“我们现在不考虑半决赛,我们现在进入到了四分之一决赛,我们希望能先客场比赛。”

他还说,“当你看看进行抽签的这些球队,我们对于自己抽到的对手感到满意。我们知道本菲卡,他们是很好的一支球队。”

切尔西在16强比赛中,先是在首场比赛中以1-3落后,然而却在第二场比赛中进行了逆转最终通过加时赛获得4-1晋级到欧冠八强。

前教练博阿斯在首场输给那不勒斯的两周后被俱乐部辞退,目前该队由过渡教练迪马特奥率领。

该队的对手本菲卡在包括曼联在内的小组赛中获得第一,而该队在16强比赛中击败了泽尼特圣彼得斯堡队,自2006年以来首次打入八强。

这家葡萄牙俱乐部目前居国内联赛的第二名,比波尔图队落后一分。

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场比赛将会在3月27日及28日进行,一周之后进行第二场比赛。

在这次抽签中,巴塞罗那抽到了劲敌AC米兰。

而相对而言,皇马遇到欧洲冠军杯中的黑马希腊竞技队,而马赛则需要与德甲的拜仁慕尼黑队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