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球星吉格斯向英小报索赔败诉

球星吉格斯向英小报索赔败诉

一名高等法院法官决定曼联球星吉格斯不能对《太阳报》提出受害索赔。

英高等法院一名法官裁决曼联球星吉格斯不能对《太阳报》提出受害索赔。

2011年4月14日,《太阳报》报道说,一名没有公布身份的球员被指与模特伊莫金·托马斯有偷情行为。当月,吉格斯向法院申请得到可以不公布名字的“超级禁令”。

虽然有“超级禁令”护身符,但是很多社交网站都公布了他的名字。

今年2月21日,吉格斯同意取消“超级禁令”。负责审理案件的图格哈特法官此前也考虑吉格斯是否可以以损害隐私的名义起诉《太阳报》。

在法庭听证上,吉格斯的律师表示,《太阳报》“滥用”了一些隐私信息。而吉格斯则对于这些信息在其它的报纸和网站被转载造成损害进行索赔。

但是《太阳报》的辩护律师则表示,该报的报道称,托马斯女士与一名英超球员有偷情丑闻,但是并没有对吉格斯指名道姓。《太阳报》认为吉格斯的索赔要求“毫无希望”。

他还说,《太阳报》是正当行为,并不应该为这个报道之后发生的事情负责。

图格哈根法官在周五的判决书上称,他决定不给吉格斯“予以赔偿”。

吉格斯之前是因为托马斯女士可能是在进行勒索而获得了“超级禁令”,但是托马斯女士决定对他提出法律诉讼。2011年12月,吉格斯承认托马斯女士并没有勒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