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威廉王子一亮歌喉 与乐坛大牌共唱

威廉王子一亮歌喉 与乐坛大牌共唱

威廉王子与乔维和斯威夫特在慈善晚宴上同台共唱。

英国王室的威廉王子出人意料地与美国著名摇滚歌手乔恩·邦·乔维和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同台高歌,艳惊四座。

西装笔挺的威廉王子在帮助无家可归者慈善组织“中心点”(Centrepoint)的“冬季白色晚会”(Winter Whites Gala)上与乔维和斯威夫特同唱“以祈祷为生”(Livin' on a Prayer),让在座的宾客惊喜不已。

就在晚会之前,威廉王子接见了那些获得了“中心点”慈善组织帮助的年轻人。

长期以来威廉王子都一直与“中心点”有很大的渊源,他还是孩童的时候就随母亲戴安娜一起去探访过这个慈善组织提供的住所。

自从2005年9月,威廉王子成为该慈善组织的监护人。他为乔维的人道主义工作颁发了“中心点大英青年贡献奖”(Centrepoint Great Britain Youth Inspiration Award)。

乔维在2006年设立了“心灵基金会”(Soul Foundation),目的是让那些陷入贫困状态和无家可归的人们走出怪圈。

斯威夫特则在晚会上表演了自己脍炙人口的三首歌,她说,自己能够参与演出非常荣幸。

其它参加演出的人士还包括流行乐歌手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还有嘻哈歌手泰尼(Tinie Tempah)。

(编译:林杉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