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班克西纽约街头“贱卖”原作

班克西纽约街头“贱卖”原作

100%的班克西签名原作。每幅售价60美元

英国涂鸦艺术家班克西(Banksy)出新招,纽约中央公园设摊“贱卖”原作。

这些有街头艺术家班克西亲笔签名的画在中央公园设立的一个摊位上以60美元(38英镑)一幅出售。

一天下来,每幅据信价值超过2万英镑的画大部分没有卖出。

这位神秘的艺术家在他的网站上发表一段视频,显示一个男子看上去好像在出售假冒的班克西画。

班克西目前正在纽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创作访问,他每天推出一个街头艺术作品。

100%真品

最新的视频上还附有一段话:“昨天我在中央公园设了一个摊,出售100%的班克西签名原作。每幅售价60美元”。

视频上显示一个匿名的男子到了中午才卖出第一副画,在砍价一半后,一位妇女为她的孩子买了两幅小画。

视频上,一名新西兰妇女买了两幅画,一名来自芝加哥的男子买了四幅。

那名芝加哥男子说,他最近搬了家,需要点什么东西装饰墙壁。

一天卖画总共卖得420美元。

在视频的下方班克西还附加了一句:“请注意,这是一次性的,今天不再会摆摊”。

班克西最近通过电子邮件接受美国出版界采访时透露了他来纽约作为其一个月的创作的意图。

班克西说,他知道街头艺术越来越被用来作为市场促销的一种手段,所以他要创作一些没有价格标签的艺术品。

自10月份以来,每一天纽约街头都会出现一幅班克西的作品,或涂鸦、或街头雕塑、或视频装置、或行为艺术。

(撰稿:白墨 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