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甲壳虫推出BBC实况录音新专辑

甲壳虫推出BBC实况录音新专辑

新专辑将收录甲壳虫乐队在BBC的现场表演。

英国甲壳虫乐队(The Beatles)过去未曾发表的录音作品和录音室谈话将首次被制作成专辑发行。

新发表的作品包括1963年至1964年甲壳虫在BBC录制的早期畅销曲和翻唱歌曲,例如“Lucille”和“The Hippy Hippy Shake”。

除了歌曲表演之外,甲壳虫成员接受BBC电台主持人采访的谈话录音也将被发表。

新专辑《在BBC的实况录音第二集》将在11月11日发表,上一张《在BBC的实况录音》是在1994年发表的。

现场表演

甲壳虫乐队从1962年到1965年一共在BBC表演过275场次,歌曲数量庞大。

他们1963年在BBC电台表演过39次,其中有一次,仅在一天之内就录制了18首歌。

这么多次的电台表演一共唱了88首不同的歌曲,大多数的表演都是一次完成,表演结束后没有时间修改错误。

甲克虫吉他手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生前回忆说,“每次表演都是即时完成的。”

“有时候我们开一辆旧车从M1高速公路下来,进入伦敦开始找前往BBC录音室的路,现场表演结束后又北上到纽卡斯尔赶当天晚上的表演。”

上一张《在BBC的实况录音》在1994年发行,当时在发行六周之内全球销售量超过500万张。

(编译:陈书敏 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