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凯莉•米洛将担当《英国之声》评委

凯莉•米洛将担当《英国之声》评委

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很喜欢这档节目并一直是《英国之声》的忠实观众。

澳大利亚流行歌手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将取代英版评委杰西(Jessie J),与威廉(will.i.am)和汤姆·琼斯(Tom Jones)一起担任《英国之声》第三季的评委。

《英国之声》(The Voice)也有被译为《先声夺人》或《英国好声音》。

凯莉·米洛说她能成为《英国之声》澳版评委而感到非常兴奋,她很喜欢这档节目并一直是《英国之声》的忠实观众。

凯莉·米洛的超高点击率单曲(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的全球销量已超过680万英镑。

《英国之声》的制作公司的莫伊拉·罗斯(Moira Ross)说:“说到流行天后,没有人比凯莉·米洛更能胜任了。”

收视率

《英国之声》虽然在第二季时作了一些调整以期更有吸引力,但是它的收视却仍然大幅下滑。观众从2012年第一季时的平均921万人次下滑到2013年第二季的765万人次,第二季半决赛时的收视率低至514万人次。

第二季季终后,评委杰西(Jessie J)和丹尼·唐格(Danny O'Donoghue)退出了《英国之声》。

杰西说,她想接下来专注在自己的第二张专辑的制作和发行上。她在推特上推文表示她非常喜欢在《英国之声》度过的时光,也希望所有的人能看到她对于《英国之声》的热情。

威廉(will.i.am)表示,他会很怀念杰西(Jessie J)和丹尼·唐格(Danny O'Donoghue),并感到非常荣幸和兴奋能够继续留在《英国之声》,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和汤姆·琼斯Tom Jones担任第三季的评委。

BBC表示,目前丹尼·唐格(Danny O'Donoghue)的空缺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来填补。

《英国之声》第三季将在2014年1月播出。

(编译:丹丹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