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单向乐队”队长签约英冠俱乐部

“单向乐队”队长签约英冠俱乐部

“单向乐队”歌手路易斯·汤姆林森签约英冠俱乐部,成为一名球员。

英国超人气组合“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成员之一路易斯·汤姆林森(Louis Tomlinson)签约英冠俱乐部唐卡斯特流浪者队,成为该队一名球员。

1991年12月24日出生于英国南约克郡唐卡斯特,是“单向乐队”成员里年纪最大的一位,同时也是该乐队的队长。

他说,“签约该球队一直是他孩提时代的梦想,现在如愿以偿倍感荣幸。”

在2013/2014年赛季里,路易斯将身穿28号球衣。

不过,单向乐队的粉丝们不必担心该乐队会因此解散,因为21岁的路易斯只是为当地儿童慈善机构募捐而签约该球队的。

尽管他有正式编号,但不大可能会跟随第一梯队出征比赛的。

去年,路易斯曾组织了一场慈善足球赛,为儿童慈善机构Bluebell Wood Children's Hospice募捐。

“单向乐队”目前正在加紧筹备发布他们的首部纪录片《单向乐队:这就是我们》( One Direction: This Is Us)。

该片将让粉丝们了解这个当红男孩组合在舞台下面的紧张生活。

今年早些时候,该乐队宣布从明年五月在爱尔兰启动的全球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