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CBBC观众投票选出《蓝彼得》新主持

CBBC观众投票选出《蓝彼得》新主持

林赛·拉塞尔(中)和海伦•斯凯尔顿及巴尼•哈伍德。

BBC儿童节目CBBC以观众投票方式,选出22岁的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毕业生林赛·拉塞尔(Lindsey Russell)担任《蓝彼得》(Blue Peter)节目的最新主持人。

这是著名儿童节目《蓝彼得》的现主持人海伦·斯凯尔顿(Helen Skelton)和巴尼·哈伍德(Barney Harwood)在节目现场宣布的。

BBC儿童节目CBBC的《蓝彼得》是全世界持续时间最长的儿童电视节目,观众们投票选出林赛为该节目的第36届主持人。

这是BBC节目有史以来第一次用观众投票的方法,选拔出自己的节目主持人。

有两万人报名申请做《蓝彼得》的新主持人,最后入围的10名候选人都必须参加一个叫做“蓝彼得——你决定”的系列节目。

挑选新主持人的评委包括玛琳尼·克拉斯(Myleene Klass)、埃蒙·霍姆斯(Eamonn Holmes)和少年演员西拉持·斯佩尔曼(Ceallach Spellman)。

这10名候选人每周都会有一人被淘汰,直到剩下最后3人为止,然后再由CBBC的观众来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主持人。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和林赛一起的最后入围的3名候选人中的另外两人,一位是心理学和认知神经科学的毕业生本·亨特(Ben Hunte),另一位是在农场长大的弗雷迪·英格莱贝(Freddie Ingleby)。

林赛在大学期间曾主持过学生电视节目,还在一个获奖的喜剧中出演过角色。

林赛在得知她将成为《蓝彼得》的最新主持人后说:“真是太神奇了!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我此时此刻感到有点震惊。”

CBBC的总监谢丽尔·泰勒(Cheryl Taylor)说,观众如次密切的参加到挑选主持人的工作中来,真是一件极其美妙的事情。

(编译:嵇伟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