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滚石乐队杂志封面照片引发争议

滚石乐队杂志封面照片引发争议

特萨尔纳伊夫成为滚石乐队杂志封面人物

英国滚石乐队最新一期杂志用波士顿爆炸案被告焦哈尔·特萨尔纳伊夫的照片当封面,引发轩然大波,网络上立即挞伐声四起。

几千人在网络上发文说,这是一个”不礼貌、不雅观”且”令人做呕”的举动。

19岁的特萨尔纳伊夫前不久出庭受审,他在法庭上否认所有对他的控罪。

除了滚石乐队杂志,《纽约时报》写了一则关于他的特别报导,也将这张照片放置头版。

一名滚石粉丝在滚石乐队的脸书网页上写道:“真是羞耻至极!竟然试图要让特萨尔纳伊夫看起来像一个摇滚明星,实在可怕。”

目前已经有超过5400人发表留言。

歌手平克(Pink)转发了广播主持人泰德·史追克(Ted Stryker)推特上的留言:”滚石乐队一个可怕、欠缺格调且愚蠢的选择。对于营造前卫性而言,这一点也不聪明。非常失望。”

波士顿的一个乐队前不久才捐了19.7万英镑给爆炸案的受害者,听闻此事后同样表达了他们的愤怒。

滚石乐队杂志编辑珍妮·瑞特曼用了两个月采访特萨尔纳伊夫的家人和朋友,撰写成报道,发表在该杂志上。

特萨尔纳伊夫面临30项控罪。他被控在4月15日两起爆炸中使用大规模毁灭型武器,造成三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年仅八岁的男孩。两起爆炸案共造成过260人受伤。

此事件为911事件以来,美国所发生最大规模的伤亡案。

(编译:廖乙臻/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