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影星朱莉乳腺切除手术后首次公开露面

影星朱莉乳腺切除手术后首次公开露面

朱莉:我现在感觉良好,感谢大家的支持

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接受双侧乳腺切除手术后首次公开露面。

星期天(6月2日),朱莉在伦敦市中心莱斯特广场为爱侣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新片《末日之战》首映式助阵。

朱莉一身露背黑裙,背部纹身抢眼;皮特则一身情侣黑装;两人红毯甜蜜热拥、亲吻,恩爱依旧。

朱莉说,“我感觉良好,非常棒,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给了我很大鼓舞。”

上个月,朱莉透露,为预防患乳腺癌,她受了双乳切除手术。

37岁朱莉是六个孩子的妈妈。她在《纽约时报》撰文解释了她决定接受手术的原因。

她说,医生诊断认为,她患乳腺癌的危险几率是87%、患卵巢癌的几率是50%。

她说:“我决定采取预防措施,尽可能减少患癌的危险”。

在她宣布做了双乳切除手术后不到两周,朱莉的小姨因乳腺癌去世。